close

《第六章》

我回到課室,看到小滋正坐在我的位子上,她看到我後便向我衝過來問:「灰昵你剛剛為什麼和你那兩個婆娘吵架啦?還有那個帥氣的男生是誰啦!?他為什麼會這麼維護著你?他是你的男朋友嗎?為什麼我不知道的。。。」
面對小滋一連串的問題,我急忙停止她說下去,搞不好她真的一直川流不息地說下去了:「 暫停暫停!首先,雖然我是很氣那兩個妹妹沒錯,但是你也不說稱呼她們「婆娘」好嗎?還有那個男的,叫羅智厚,是我剛剛認識的男生,他只是見我被她們兩個欺負才出面幫我罷了,並不是你想像的男朋友啦!」

「羅智厚!?」她瞪大了眼睛,再一次問:「他真的叫羅智厚!?」
「沒錯啊,有什麼問題?」我不以為然地看著她那彷彿像看到外星人的驚訝表情。
「他。。。他可是ℱ.皇室旗下財團企業皇賢企業集團的第二繼承人啊!」
「啥?又是和自戀男一樣也是繼承人啊?」我反了反白眼,一想起自戀男羅智歐就不禁這樣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(汗)
 「你運真好!雖然羅智歐比起羅智厚還要帥很多,不過性格可就差很大了,羅智厚總讓人覺得很陽光很活潑的。。。」
「相比那個自戀男羅智歐就是好很多啦!又自戀又自以為是又裝酷的人全世界就只有他這個人了!」我一氣呵成的把我心中的全都說出來。小滋我面突然變成了鐵青色:「喂灰彩。。。」她膽怯道。
「什麼啦?我還沒說完呢!」小滋舉起手指向我背後指去,我順勢轉身一看:「嗚哇!」我不禁驚呼!原來是羅智歐!!我冒著冷汗看著叭在桌子上的自戀男,只見他一動也不動。
「我﹑我先走嚕!好學生要回課室備課了!」語畢,小淺便匆匆逃走了。「幹麻啊。。。明明說他壞話不是她,她竟然比我還害怕- -。」話雖如此,但其實我現在的心可以害怕得不斷高速跳動呢!我瞄了瞄一點動靜也沒有的自戀男,心想:「他應該聽不到我剛剛說的話吧?」一想到這,我便鬆了口氣,太好了!當我準備想轉身離去之際,「站著。」一把寒冷刺骨的聲音又在我背後響起了,我神情緊崩地轉過頭,裝作若無其事:「嗨!羅智歐同學,有什麼事嗎?」只見他終於離開了桌子,銳利的目光對上了我裝作自然的眼神,我的身體猛然一怔「不好!他現在是要報復我剛剛說的話嗎!?」

「你剛剛是不是偷聽我們的對話?」啊啊!?他竟然對我說了超過3個字的說話!我的心突然湧上了一絲興奮,但現在不是興奮的時候吧!?我思索著他的問題,偷聽?我們?難不成!
「你說你對秋葉學姐求婚的事!?」由於我「想到什麼就說什麼」的性格,我把這句說話就以高分貝的聲量在人群中驚呼道。
頓時,一片吵鬧的人群在這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寂靜。「。。。」啊!我捂著自己該死的嘴巴,竟然就這麼爽快地說出口了!!

「王子向誰求婚!?秋葉!?」
「是不是甲班的茱秋葉!?」
「她好像也是在不久前才轉學來這裡讀書的呀!」
「哇!王子求婚耶!!」

。。。。議論的聲音紛紛響起,我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超級--重大的錯誤!就是把別人的私隱大聲公告出來。
我看著由面無表情漸漸變成鐵青的自戀男--我心裡被他的面部變化給嚇到,顧不得害怕了,我衝著他不斷躹躬表示歉意:「對不起啦自戀男--都是我的錯--」咦?自戀男!?我又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!

「揭人隱私是你的樂趣嗎?」議論紛紛的吵雜中又突然靜下來了,我抬頭看著他:「你說什麼?」
他冷冷地哼了一聲:「低劣的女人。」
 
轟------!
什麼!? 低劣的女人!?這番說話像大石般衝擊著我的內心,我的眼角泛出了一滴滴眼淚。
他沒有再看著我,而是站起身,從我的身體走過,我感覺到,他走過來時的那股空氣把我的眼淚都撇掉了。
「對不起。」我輕輕地說,但不知道,他聽不聽到。


 - 《 第 六 章 》 完 待 續 -



我 有 話 說"

各位讀者們,謝謝你們看到這裡,
如果你們喜歡這個故事,希望你們可以推薦吧!
若對這故事有什麼不滿的地方,歡迎留下意見唷~!
不勝感激!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